笏.

想知道的可以问我,虽然我什么都不知道

【德哈】两个马尔福争宠的事5

*和上文and上上文连着看哈

*私设老样子


    接上文

    德拉科慢慢靠近了哈利,就在快要亲上去的时候,我们的小宝贝斯科皮猛地踩住了德拉科的脚,德拉科:“!嘶,梅林的小苹果,你是不是我儿子?怎么这么损我!”斯科皮:“呵...嗯哼”(心想:踩死你)哈利一直脸红的低着头,乱乱的黑色发丝遮住了哈利此时此刻的表情,但微微仔细观察之后就会看见我们的哈利脸红了,哈利一直对德拉科有着摸不清的感觉,这一件事下来,哈利懵懵懂懂的明白了自己的感情,怕德拉科厌恶自己,只好努力的低下头不让德拉科看见自己红彤彤的小脸颊,德拉科:“哈利,你还好吗?脸怎么这么红”(哈利心想:他居然喊了我的教名吗。。。)哈利:“嗯...德拉科我没事”德拉科松开了禁锢着哈利的手给哈利整了整衣服,是的,德拉科全程无视斯科皮,斯科皮在旁边静静地看着他的爹地与父亲想到了未来的他们斯科皮小声嘀咕着:“我消失了他们会很担心的吧...”声音虽小但还是被哈利听见了,哈利:“我们去找邓布利多校长吧!希望格林德沃前辈不要在.....”提到格林德沃哈利就想起了纽特学长和他嗅嗅的悲惨历史,哈利:“到之后千万别说谁是邓布利多校长最喜欢的学生”德拉科自然是明白的,他盯着刚刚哈利自己又解开的领子扣子喂喂点头,眼神深沉,斯科皮:“那我们快走吧,爹地,斯科皮要抱,要抱!”德拉科:“喂,你小子差不多得了”哈利:“不许凶斯科皮!”德拉科:“所以爱会消失对不对



    校长室


    “阿尔”咚咚咚,邓布利多:“盖尔,先起来有人来了”格林德沃明显的不高兴,但只能憋住自己的怒火,从阿尔身上起来了,格林德沃帮邓布利多整理好了衣物,邓布利多:“请进”哈利抱着斯科皮进来了校长室,德拉科跟个小怨妇似的在后面跟着,还不忘给斯科皮几个白眼,啊什么,你问我斯科皮怎么做的?当然是告诉我们家庭帝位的哈利小宝贝了!德拉科只好憋着自己的怒火跟来了校长室,邓布利多看了看斯科皮问道:“未来来的....马尔福与波特之子”斯科皮:“是的是的校长”哈利:“邓布利多校长您能联系到未来的我们吗?斯科皮不在了他们肯定会担心的”邓布利多:“这样吗?....那你们先回去吧,我找一下方法,找到了我会让福克斯去叫你的”德拉科:“好的校长”哈利听见这句话也点点头,抱了下我们亲爱的校长,那当时的场面一发不可收拾啊!两个醋罐子翻了,德拉科黑着脸拉着哈利与斯科皮先走了一步,格林德沃把邓布利多又抱进了休息室,嗯....懂得都懂好吧(●'◡'●)


     德拉科拉着哈利与斯科皮快速的在走廊里走着,哈利:“德拉科....呼呼...慢点累死了”斯科皮:“梅林啊!父亲你慢一些,我要受不了了”德拉科依旧我行我素直到把哈利拖进他的寝室,哈利:“德拉科!你...你干什么”德拉科逼近了哈利,他伸手扣住了哈利的手把哈利压在了他寝室的床上(斯科皮: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先更到这,剩下的有时间在补

评论(13)

热度(1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