笏.

想知道的可以问我,虽然我什么都不知道

【德哈】两个马尔福争宠的事4

清早

罗恩:“哈利!!!为什么有个小马尔福在你床上?!”哈利:“罗恩,你小声点我一会和你说…”斯科皮:“罗恩叔叔,你真吵!”罗思:"?你居然叫我叔叔?!”斯科皮:“…”哈利:罗恩…他是我儿子嗯…未来的儿子,而且我和…马尔福结婚了。”罗恩卒。罗恩花了半小时的时间消化了这个信息。咚咚赫敏:“男孩们,你们起来了吗?”哈利:”等一下,敏,我们马上就出去。”哈利他们整理好衣物打开了门,赫敏:"哦!一个小马尔福?哈利,马尔福怎么会在格兰芬多?”哈利:“这是我来来的儿子…"赫敏:”你和马尔福结婚了!天。”斯科皮:"啊对对对,还有什么问题吗?我都可以解答。”赫敏:“没有,我们快去礼堂吃饭吧。”罗思:“快走吧,我已经饿得肚子咕咕叫了!”哈利一行人去往了礼堂,斯科皮牵住了哈利的手斯科皮:(现在的父亲一定没牵过爹地的手,气死他,嘿嘿)

礼堂

德拉科:“波特怎么还不到!潘西:“你可以别再插你盘子中那可怜的牛排了吗?”高尔:“波特后面有一个小马尔福唉,他们还牵着手!”德拉科:"什么?!”德拉科瞪大了双眼看向了礼堂门口,哈利被斯科皮牵着手拉到了桌上吃饭,斯科皮手短拿不到南汁(因为斯科皮才五岁争宠1有写斯科皮的年龄)斯科皮:“爹地,我拿不到!”哈利拿过来南瓜汁递给了斯科皮。德拉科看得眼睛都直了,德拉科:“该死的,哪来的小兔崽子!居然和我抢波特!”德拉科走到了格兰芬多桌前拉走了哈利


    罗思:马尔福!你…”赫敏用鸡腿堵住了罗恩的嘴,赫敏:”让他们自己解决吧”斯科皮拉着哈利跟着哈利一起被马尔福拉走。德拉科把哈利拉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斯科皮瞪着德拉科。德拉科没理他,德拉科壁咚了哈利“波特!这个小兔崽子是谁,他顶着一张马尔福的外表骗了你!”哈利:“马尔福!你怎么能这样说斯科皮!”斯科皮:“就是就是!”德拉科:“你就是个屁!”哈利:“马!尔!福!斯科皮是!..他…他是我们未来的儿子”德拉科:“!!!!你和我的!!!你…你生的?”哈利(脸红):“嗯…你和我的我...我生的.…”斯科皮:“现在的父亲真傻,hhh!”德拉科:“哈利”(德拉科深情的看着哈利并无视了斯科皮)德拉科慢慢地靠近了哈利




没了没了

评论(11)

热度(2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