笏.

想知道的可以问我,虽然我什么都不知道

【德哈】两个马尔福争宠的事


*抱歉哈,拖这么久最近太忙了


*老样子哈


    被压在床上的哈利涨红了脸,不好意思的开口:“斯科皮....还在”德拉科:“没关系,我想他会自觉点的”德拉科亲了亲哈利的脸颊,用眼神示意了斯科皮出去,斯科皮无奈的摊了摊手,走出了寝室。德拉科:“现在没有人了,傻宝宝哈利,现在我对你做什么都不会有人知道。”德拉科扯下领带绑住了哈利的双手,吻了吻哈利的手。哈利脸红极了想挣扎却不能动,只能看着德拉科进行下一步动作。 德拉科:“这么乖的吗?哈利”德拉科亲上了哈利饱满的红唇,德拉科因为没有哈利的反抗,轻松的撬开了哈利牙齿,肆意掠夺



     亲够之后,德拉科松开了绑着哈利的领带,重新带回衣服上,哈利觉得委屈,因为他不知道德拉科到底喜不喜欢自己,是不是在玩弄自己,玩弄够了是不是就会将自己甩了,哈利越想越委屈轻轻地抽泣了一下,德拉科见状把他拉进了自己怀里,一边捏着他的小手一边柔声问他怎么了,哈利:“你喜欢我吗?马尔福”德拉科沉默了一会他在想怎么说会让哈利更爱他,哈利见他沉默下来更委屈了,哈利:“你...你特么不喜欢我...还这样.....对我”德拉科慌忙的说道:“我喜欢你,哈利或者说我爱你,宝贝,亲爱的,宝宝,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要是我不喜欢你会和你亲吻吗?那可是你老公的初吻呢,小没良心的,沉默是因为在想怎么说会让你更爱我”德拉科圈住哈利,亲吻着他的额头


     哈利:“我也爱你,德拉科,我们....”斯科皮猛的打开了门告诉他们邓布利多校长找到了联络未来他们的方法了,哈利挣脱了德拉科的怀抱,整理好衣服下了床,拉着斯科皮就走了(哈利害羞了)德拉科:“诶,哈利,宝贝,亲爱的,等等我”哈利拉着斯科皮跑的更快了,哈利逃,德拉科追,他们都插翅难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利敲了敲校长室的门,邓布利多让他们进来哈利三人进来后看见邓布利多正用壁炉和未来的哈利和德拉科聊天,小哈:“你是未来的我吗?长得更高更帅了!”大哈:“我是,斯科皮怎么样了?还好吗”斯科皮:“爹地我很好”大德:“哟,还没追到?真废物”小德:“你才废物,谁说我没追到?”说完便拉过了正在和大哈聊天的小哈亲上去


     大哈:“玩的真刺激,哈哈哈,斯科皮,你吓死我了我了知道吗?根据我和你父亲的调查,你两天之后就会回来了先好好玩吧!两天之后爹地和父亲去接你”大德:“别捣乱啊,听见没,少吃糖果不然蛀牙”斯科皮:“知道了!我会听话的,记得来接我!”邓布利多剥开糖果吃了一个告诉他们时间到了,大哈:“校长,麻烦你了多看着点斯科皮,他可淘气了”邓布利多:“好的”斯科皮:“爹地,父亲白白”大哈/大德:“白白”壁炉随即消失,斯科皮拉着小哈小德去了霍格莫德玩,这两天他一直没闲着,把想玩的地方都玩了一遍,玩爽之后就被大哈大德带回了家,继续了争宠日常。




_____________

这个穿越系列就此告一段落


写完了


没有了



评论(4)

热度(1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