笏.

想知道的可以问我,虽然我什么都不知道

【瑞金嘉】感觉自己好烦

  ★学园

  ★可能崩人设

  ★不喜欢就左上角₍˄·͈༝·͈˄*₎◞ ̑̑

  ★我是原创,嘿嘿(˃ ⌑ ˂ഃ )

  

  ————————————————

       嘿嘿,大家好,我是凹凸学院的金!我的发小格瑞是个学习超级厉害,长得也非常非常酷拽的高冷男神,不过他最近好像不想跟我玩啦,(挠挠头)可能也是我太烦了,也.......

  

  “渣渣,你在干什么?”

  

  哦,是嘉德罗斯这个超级自大的神经病,不过他也确实有自大妄为的资本,毕竟是年级第一!不过他真的超级自大!!!!!!!!

  

  (啪)嘉德罗斯给了金脑壳一下“渣渣渣渣,你怎么不回我话?”

  

  金摸了摸脑袋“唉,嘉德罗斯,你说我是不是真的很烦啊,感觉格瑞都烦死我了”

  

  “(若有所思)为什么这样说?”嘉德罗斯皱了皱眉

  

  “就是吧,有时候我戳格瑞,格瑞很温柔,但有时候,我戳他,他的眼睛告诉我,好烦,不想理金”金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泪

  

  “嗯!那他就是不想理你,嫌你烦人,渣渣~别理他,勉强让你和本大爷玩咯”嘉德罗斯努力的压住自己的嘴角,让自己笑不出来(算盘珠子都要蹦我脸上了)

  

  为什么嘉德罗斯要笑?格瑞烦我他很开心吗?对啊,这样他就能和格瑞一直比赛了,没有我耽误他们的时间!我真聪明,有点小悲伤啊,(ง •̀_•́)ง加油金,你一定可以克服找格瑞一起吃饭、回家、玩、学习.......

  

  (金当然不知道嘉德罗斯的小算盘咯)

  放学的时候,格瑞在门口等金一起回家

  

  “金”格瑞单肩背包,手里捏着牛奶盒子看着眼前的一幕,只见金被嘉德罗斯揪着不放,看见格瑞就揪的更紧了,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金,回.....”“不啦,格瑞,今天我和嘉德罗斯走啦,明天见啊格瑞”金打断了格瑞的话,挣脱了嘉德罗斯的禁锢,转身就跑了,生怕看见格瑞吃人的表情“哼,渣渣就是渣渣,跑的比兔子还快”嘉德罗斯慢悠悠的看了眼格瑞,对格瑞用口型说了句:现在,他是我的了

  

  格瑞皱了皱眉,臭着张脸看着嘉德罗斯。不过他放任了金的行为,他最近也确实被金烦到了,上课的时候因为金同桌调走了,所以很无聊,老戳格瑞,想让格瑞理理他,格瑞被这一系列行为烦的不行,最近又被嘉德罗斯烦着比赛,没控制好情绪,金戳他的时候,他总臭着张脸,上次没忍住,皱着眉头和金说了句“啧,别戳我了”格瑞清晰的记着当时金立马就蔫了,手也收了回去,那次之后,金就没戳过格瑞了。最近也老躲着格瑞,格瑞觉得也不错,金不再缠着自己要抱抱了(嘉德罗斯表示现在抱抱是他的特权)格瑞看着嘉德罗斯离开的背影,低了低头,谁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诶诶诶,你是没看见!刚刚格瑞那个吃人的表情,可把我吓死了”金摸了摸自己的小心脏

  

  “渣渣~怕他干什么,他又不能真的吃了你”嘉德罗斯说完在心里补了一句嗯,那还真没准,不过是另一种意义的“吃”

  

  

  

  ——————

  先到这,嘿嘿

  ₍˄·͈༝·͈˄*₎◞ ̑̑

  

评论(2)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