笏.

想知道的可以问我,虽然我什么都不知道

【德哈】最后一枝玫瑰

★如果雷的就别进来奥

★可能有点和人设不符

★私立

  

  

  

 我是德拉科·马尔福,我是尊贵的血统,比别人要高上一等的纯血,父亲从我小时候就和我说纯血是多么高尚,多么完美,马尔福家族不允许出现不是纯血的族人,我曾以为我会听父亲母亲的话,听从他们的安排,娶一个没有感情基础的妻子,有一个冷漠的家庭,但是我的生命中出现了一枝让我着迷的玫瑰,我想要亲手摘下他,放在一个玻璃罩中,每天照顾他,关爱他,可是这不太可能,毕竟,玫瑰都是带刺的.

 我从小就是听我心中的玫瑰的故事长大的,我敬佩他,小小年纪就打败了“神秘人”,小时候,我种下了一些玫瑰的种子,我期盼以后可以和我心中最美丽的玫瑰一起欣赏,但是随着我渐渐的长大,这件事就有些困难了.

  

  

 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心中就萌发了一个想法,我一定要和他做朋友,可是从小被灌输的纯血的骄傲不允许我低下我的头,我傲慢的走过去,用我以为很友好的语气和我的玫瑰说了第一句话,可是玫瑰旁边的红毛鼹鼠发出了嘲笑般的声音,我狠狠的讽刺了红毛鼹鼠,并告诉我的玫瑰如何正确交友,可是我的玫瑰生气了,他的刺竖起来了,他生气的告诉我他如何交朋友是他的事情,用不着我,我不明白,怎么生气了?我想道歉,可是我是纯血,父亲说过,纯血生来就高等,我不能低头,玫瑰生气的走了,那年,我在家里种的玫瑰发了芽.

  

  

 我每天上下学都堵我亲爱的玫瑰,这是一种马尔福的调情,哼 ,潘西说我就是有毛病,破特讨厌我也是我活该,啧,潘西怎么能明白我的心情,索性不理潘西了,(潘西:听我说谢谢你.......)我依旧我行我素的带着高尔他们一起上学放学堵我的玫瑰,可是我的玫瑰看见我就烦,好吧,我承认,我说话的语气重了点,后来我发现,我的玫瑰他会在晚上偷偷溜出去,不知道干什么,直到他受伤进了校医院,我才知道他晚上偷偷溜出去打跑了“神秘人”嗯...可以这么理解吧,可是他伤的好重,我很心疼他,如果自己不行的话,为什么逞强呢?每次我都只敢偷偷的去看他,只有睡着的时候,他才像朵温室里的玫瑰.后来我的玫瑰醒了,我很高兴我的玫瑰没事,不过我不能去看他,他可能也不想看见我吧,那年,我种的玫瑰慢慢长了出来.

  

  

 新的学年,我依旧堵我亲爱的玫瑰,不知何时,我不只是想和我的玫瑰做朋友了,我想更进一步,可是我没有那个勇气,我的玫瑰长开了些,一年比一年艳丽,玫瑰的刺也都长了出来,不过这些刺好像只对我竖起 ,不过刚开学我的玫瑰就被红毛鼹鼠拉着犯了错,至少我认为是红毛鼹鼠带坏他的(?),不过那红毛鼹鼠收到了她母亲的吼叫信,噗,那红毛鼹鼠的表情真是好笑死了,为曼德拉草换草盆的时候,我的耳朵简直没法要了,那声音真是难听死了,不过能看见我亲爱的玫瑰就行,我不在乎.不过我没想到是黑魔法防御课居然是吉德罗担任,就他?他会什么呢?果然不出我所料,他放出康瓦尔郡小精灵之后,根本无法将其制服,最后他还偷偷跑走,我不禁想到,难道邓布利多老校长是找不到人来上课了吗?居然请一个窝囊废来担任最重要的黑魔法防御课.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这是我今年国庆开的稿,一直没写后续(˃ ⌑ ˂ഃ )

  

  

  还有后续(?)

  回礼是德拉科和哈利的夫夫感情升温好办法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